close

雖然不習慣使用部落格,但想了想還是放在這裡應該比較方便日後大家看....



希望我們有去的同學都可以去留言板分享一下此次出遊的”感覺”……,讓那些沒去的同學羨慕、羨慕,也做為我們此次出遊的交流



PS:
雖然這個留言板自從同學會不久後便荒廢許久,一直乏人問津,不過還有一位熱情的同學一直默默守候著,隨時留意這裡的動靜…(因為她沒有信箱,所以只好、只能來這裡…)。



為了她,我決定讓這裡甦醒(暫時)。


我會召告所有通訊錄裡的同學來分享我們的照片及留言板



所以~~~~


有去澎湖一定要留個言喔!


沒留言的人就表示他(她)覺得不好玩……



~~~更期待下次的活動~~~




當然我會以身作則先寫


(我的感想在留言板�堙A不過現在太晚了,白天上班後再寫)


PS:你(妳)們可別參考我的寫……


97/4/21 AM3:40 幸 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3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